唤秋_sora

此生苏沐秋,愿为君无悔。

【全职】一个乱七八糟的生贺

【彼端】
2018年5月29日
第三届荣耀联盟赛事已经落下帷幕,夏季转会窗已经打开。
吴雪峰的离开,蓝雨队长再次更换,这个夏天注定是不平静的夏天。
“吴前辈,你要走了吗?”
“吴前辈你和队长配合的挺好的啊,为什么要走?”
“是啊是啊吴前辈,我们不是才刚三连冠吗!”
听到队友们七嘴八舌的讨论和人群中温柔笑着的吴雪峰,叶修吐了口烟,小声地说:“可能是觉得自己开始拖累战队了吧。”
如果有一天,感觉自己也开始拖累战队,大概自己也会离开的吧。
叶修想。
不过,下赛季的嘉世,会是什么样的呢?
嘛,大概还是,会向冠军一路前进吧。

小出租屋内。
“这个叶修,怎么还没回来!”
桌上并不算好看的蛋糕已经隐隐约约有化掉的迹象,天色也逐渐转暗,小姑娘提前结束训练而做的准备甚至有了派不上用场的迹象。
今年的五月格外的热,虽然小出租屋里的一家人已经不像以前那样拮据,但生活条件也没有太好的改善,不过平时他们住在基地里,也没有什么大问题。
“吱——”门被推开的声音
“我说沐橙你这非要回来是为了啥啊热死了——嗯?蛋糕?啊恭喜恭喜,下赛季我们就是队友了!”
“你果然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吧!”
“嗯?今天是我的生日?”
啊,好像是吧……叶修摸了下鼻子,看着已经等出薄怒的少女,莫名心虚。
沐秋,你的妹妹果然和你一个样……
“算了算了,生日快乐。快切蛋糕吧都要化了!”
“好好好。”
蛋糕被惨不忍睹的分成了三份,最大最丑的那份被塞到了叶修的手里,苏沐橙拿走了最小的那份,最后勉强能看的那份被摆到了桌上的照片前。
照片上的少年依旧保留着十八岁的朝气蓬勃。
“哥哥也要祝叶修生日快乐哟。”
少年眉眼弯弯,似乎在回应少女的话:
“叶修,生日快乐。”

被没有手机也没开电脑的叶修遗忘的QQ:
“混蛋哥哥!生日快乐!!!!

【此端】
2014年5月29日,我第一次对你说出生日快乐的字眼,到现在,已有五年时间。
14年的我恰逢高考,落榜的我以你与荣耀为信仰,从头再来。
18年的我坐在心仪的大学里,再次为你献上生日祝福。
五年了,我还是一样喜欢你。
或者说——
再喜欢十年我也不会腻。
有幸遇到你。
啊!对了!恭喜小队长带领嘉世三连冠!
生日快乐哟,我的小队长。

评论
热度(3)

© 唤秋_so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