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秋_sora

此生苏沐秋,愿为君无悔。

南山忆 - 许嵩

南山忆

 

“乘一叶扁舟 入景随风 望江畔渔火”

“叶修啊,你说我们退役之后干啥?”

“还能干啥啊苏大大,继续打荣耀呗。”

“……我以为你会说点高大上的东西,果然高估你了。”

“那你想说什么?”

“呃……归隐山林?”

“没网你能忍?”

“……不能。”

“转竹林深处 残碑小筑 僧侣始复诵”

叶修一身冷汗地站在一片坟包中。

如果有足够了解荣耀的人便会发现,此时的叶神头上顶着两个状态。

一约“恐惧”,一曰“混乱”。

“叶修你怎么跑人和尚坟来了OTZ……”背后传来苏沐秋无奈的声音。

“你又不是不知道哥开隐藏的能力有多强。”

“……”

还好,你在。

“苇岸红亭中 抖抖绿蓑 邀南山对酌”

“苏大大,来一杯?”

“哥就不陪你喝了啊,哥酒量不行,醉了怎么办?”

“算了,苏大大你也别喝了,喝多了手抖就大不了荣耀了。”

“也不知道你那边有没有荣耀?”

“纸钱晚风送 谁家又添新痛”

“哟,沐秋,还追不追得上哥啊?”

可是……你已经不在了。

“遥想多年前 烟花满天 你静静抱着我”

“以前只有我和沐橙两个人,现在多了一个你……嗯,也没什么不习惯的。”

苏沐橙默然:哥哥嫂嫂妹妹,一家三口真和谐。

“放心把苏大大,哥不会弃你们而去的。”废话,有你在。

“嗯……叶修啊……”

“嗯?”

“你长胖了,抱不下的节奏。”

“= =呵呵,滚。”

苏妹子表示已被闪瞎。

“丝竹声悠悠 教人忘忧 若南柯一梦”

“现在再回想起我们的相遇,真的和梦一样。”

“只是现在想要再见到你,也只能在梦中了。”

“星斗青光透 时无英雄 心猿已深锁”

荣耀十年,遇到过很多对手、劲敌。

可是再也没能找到像你一样的,能够与我并肩的人。

“可你辞世后 我再也没笑过”

可你辞世后 我再也没笑过。

“独揽月下萤火 照亮一纸寂寞”

其实很多时候都觉得你还在的。

君莫笑、千机伞、沐雨橙风、却邪、吞日、秋木苏。

只是再无人与我并肩。

“这么说来,哥还是挺寂寞的?”

“追忆那些什么 你说的爱我”

叶修把那双骨节分明,打下来四个冠军的手按在苏沐秋的墓碑上,见相识按在记忆中那人的双肩上。

“说起来,沐秋,你还欠哥一个告白呢?”

“花开后花又落 轮回也没结果”

“哟沐秋,哥今年又拿下了一个冠军哦,戒指都一手了。”

“这次和哥决战的那个战队,叫轮回,王牌选手……是个神枪。”

“他的搭档,是个战法。”

“那个战法的名字叫做,一叶之秋。”

“对,就是我们的一叶之秋。”

“只是那个神枪不是秋木苏……不是你。”

“……为什么不是你。”

“苔上雪告诉我 你没归来过”

如果人还在,就好了。

评论(2)
热度(9)

© 唤秋_so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