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秋_sora

此生苏沐秋,愿为君无悔。

【枪系中心本】【二宣+预售】自古枪系□□□(大家好我们又来啦~)

余年缱绻:

好棒!!!我(除了黄少天之外)最爱枪系了!太太们加油o(≧▽≦)o

日安wwwww:

扩扩扩!

  
  

遥祭昔颜: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戳大戳大戳大!

   
   
   



   
   
   


   
   
   


   
   
   


   
   
   

QUQ有人说价格有点小贵……因为……成本有点高……加上武器的插页等于是每篇文两张图这个硬性的稿费还是很凶残的,以及封面会有点嗯……没见过的小花样~暂时保密一下,希望大家能喜欢~

   
   
   


   
   
   

然后上通贩地址!【戳我戳我】下周三也就是24号晚上八点开,前20特典哟~场贩也会有特典哒~

   
   
   

顺便丢个天窗……

   
   
   


   
   
   

接下来圈大家……

   
   
   

文阵

   
   
   

 @宁虫书  @雁锦卿  @日安wwwww  @依玖琳  @未央-Landicool-  @重岫  @晟祈_专心渣全职   @Sr璇_但求一睡君莫笑 @未染晨熙_  @浔月-秋木复苏君莫笑 

   
   
   

图阵

   
   
   

 @絕望中樞  @淋风君  @初始之地  @maniac 【剩下幾個你們的LO又不給我…… 

   
   
   

G们

   
   
   

 @盆子   @嵐草  @七瓜霜  @团表哥   @米宗煎茶  @推定隔离 @食獸

   
   
   

校對

   
   
   

 @撑伞的默君w  @羽珞 

   
   
   

排版——豆腐要油炸才好吃(反正不给你吃

   
   
   


   
   
   

以及感谢宣图制作

   
   
   

 @张三本 

   
   
   

组里人三天两头闹着要改我也是……心累……总之这图有什么做的好的地方都是宣图姑娘的功劳有什么看着蛋疼的地方都是我的错【土下座

   
  
 
评论(1)
热度(195)

© 唤秋_so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