唤秋_sora

此生苏沐秋,愿为君无悔。

【双全职/西索x苏沐秋】你是我的小苹果~♥05

【这种脑洞突破天际的产物……求别槽

【第一次码完没来得及保存就停电了真心想哭死QAQ

【时间是在小杰在贪婪之岛遇到西索之前嗯喵

【ooc ooc ooc QAQ

以上,开始咯喵?


⊙▽⊙⊙▽⊙⊙▽⊙⊙▽⊙⊙▽⊙⊙▽⊙⊙▽⊙


不过反正已经这样了苏大大就坦然的接受了这个神奇的设定,开始认真的修炼了起来。

这个世界的运行规则和以前完全不一样啊……不好好修炼的话很容易死的吧?

跟在西索身边也不是长久之计,指不定那天就被那人也个心情不好随手给杀了。

虽然说贪婪之岛也是游戏但是这又不是网游可以无限复活的。

说起来被车撞的那天我出去好像身上待了不止一张卡吧?

好像释放裤兜里的吧?

我的……卡呢?!

本来修炼的好好的一想到自己的荣耀帐号卡可能被西索那个什么都不懂的给丢了缠秒乱了好吗。

苏沐秋连忙把身上给摸了个透终于摸到了那三张帐号卡。

小心翼翼的揣好后才继续静下心来修炼。

把一切尽收眼底的西索傻妈发现苏少年如此珍重那三张卡再想到昨晚自己差点就把那三张卡当废物给扔了就一阵心虚。

从来不知道心虚为何物的西索傻妈因为自己没由来的心虚感而再次烦躁了起来。

于是杀气和念气不要钱侧漏了起来。

正在专心修练的苏沐秋被旁边侧漏向他这边的气给冻出了两喷嚏。

怎么突然这么冷了?果然是西索的衣服太薄了吧。

西索的衣服……等等好像我忽略了什么重要的事。

我的衣服被丢了,说明西索把我的衣服脱……

脱?!

那不是我被……了?!

西索傻妈看着本来修炼的好好的人又莫明其妙的脸红起来觉得他们两果然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西索傻妈你又真相了好吗。

【气的积累量增长的好快……好棒……】

不用凝都可以感觉到少年激增的气,比当初发现的那个天才少年小杰还要更天才啊。

居然找到了这么棒的果实,想想都觉得好兴奋啊……

要冷静……要冷静……冷静……

被天才苏的资质给勾引得各种兴奋的西索果断离开了原地。

继续待下去,就要忍不住了。

不过西索傻妈毫不犹豫直接就转身进了树林……是不是该给树林里的活物点支蜡?

祝你们能够活着见到明天的太阳,阿门。

修炼完后苏沐秋睁眼发现周围已经连个鬼影都没有了。

自己这是……被遗弃了么?

突然有点小伤感是怎样?

不伤感不行啊西索不在万一被野兽叼了怎么活= =

还有我手机还在他那儿呢他怎么就这么狠心?!

人静下来之后最容易胡思乱想,更何况是有着神思维的苏大大?

不造中间经历了怎样的九曲十八弯,总之等西索回来的时候苏沐秋正背倚着树在伤感的回忆着以前。

好可惜啊散人被取缔了……

也不能让沐雨橙风在荣耀联赛上扬名了,不知道沐橙会不会不高兴?

沐橙过的怎么样了?叶修有没有帮我照顾好她?

十一年了……

肩突然被人拍了拍,苏沐秋仰头,看到了一颗星……啊不,那是西索的脸。

“恩?回来啦?我还以为你不会回来了。”

“只是处理些事而已,怎么可能会不回来?是你想太多了。”天知道刚才回到这里看到身形虚化到几乎透明的少年的瞬间心里有多不舒服。

就像要失去了一样。

小苹果,你的命可是我的,我不允许你消失在别的地方。

西索突然意识到自从自己遇到这个少年之后,感情貌似丰富了许多?

好像……有点不妙啊。

这个少年在自己心里的地位居然这么特殊吗?

不过两天而已,就已经引起自己这么大的兴趣了。

“呵,有意思。”

苏沐秋听着西索又冒了句火星文,觉得他大概得学学大陆通用语了。不过刚才西索是在走神?这货真的是西索吗?!

“这几天你就在这儿修练着吧,我大概还有事要出去。”

其实不需要告诉我的啊= =。

“晚上会回来的。”

不回来也没什么的,不过为什么要可以提一句。

“过几天教你练。”

这么快?!

“喏,衣服。”

一堆一模一样的衣服被扔了过来。

你果然是买衣服的吧!还是批发的!话说这些衣服从哪儿冒出来的啊喂!

还有你给我那么多是为了什么啊!

西索看着不造又在心里槽了什么的苏沐秋,恶作剧一般的贴进他的耳边,开口:“等我回来哦,小苹果~”

谁是小苹果啊擦!!!

“先走了哦,小苹果~”

刚回来的人在交代几句话之后又消失不见,说不难受是不可能的。

不过……头一次被人照顾,感觉有点微妙啊?苏沐秋捂着泛红的耳根继续胡思乱想着。

不过话说回来,刚才那货真的是西索吗?怎么觉得不大像呢?!

评论(2)
热度(3)

© 唤秋_sora | Powered by LOFTER